位置:  首页  >  要闻报道  >  正文

我校图书馆在“2020中国高校图书馆发展论坛”案例评审中获奖

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12-08 08:37:34

“2020中国高校图书馆发展论坛”案例评审结果11月揭晓。我校图书馆屈红军提交的“高校图书馆为‘万里大造林'案涉案森林资产评估提供专业参考咨询”荣获二等奖。修文举提交的“书画美育与国学传播——东北林业大学图书馆‘服务育人'新模式的探索”荣获三等奖。

“高校图书馆发展论坛”作为中国高校图书馆领域的年度性大型论坛,致力于探讨我国高校图书馆建设与发展的理论与实践,将宏观发展趋势与微观图书馆技术实践紧密结合,以深刻而富有前瞻性的主题、高层次的嘉宾演讲和丰硕的会议成果赢得高校图书馆界的一致关注和认可,是全国高校图书馆领域的顶级高峰盛会。今年论坛案例征集从3月份开始,论坛原计划6月份在哈尔滨举行。但由于疫情防控的影响,评审结果延期至11月,论坛举办时间也将推迟。

本次案例评审结果一等奖7项,二等奖13项,三等奖20项,我校图书馆荣获此奖项,实现了历史性突破。本次案例评审成绩的取得,是图书馆2019年开展首届服务创新典型案例大赛的重要成果,展现了我校图书馆的服务能力和水平。

上一条:图书馆自主维修座椅 改善读者阅览环境

下一条:图书馆举办考研知识讲座

关闭

东北林业大学图书馆版权所有    中国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办公室:0451-82191841(B区301) 网络系统管理部:0451-82191851(A区506)  黑ICP备19004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