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要闻报道  >  正文

图书馆召开第七届工会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9-18 10:23:37

2020年9月16日,图书馆第七届工会委员在B楼会议室召开第七届工会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党总支、馆领导及第六届、第七届工会委员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由刘亚丽副馆长主持。

本次会议通过了《图书馆第七届工会委员会主席选举办法(草案)》,通过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通过无记名投票等额选举的方式,选举葛玉香同志为第七届工会委员会主席。

会上,第七届工会委员会主席葛玉香发表讲话,她表示工会工作意义重大,在今后的工作中工会将认真维护馆员的合法权益,努力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关心馆员生活,加强工会自身建设,为馆员们服好务。第六届工会委员会主席许婷婷总结以往工作经验,并表示将会一如既往支持工会的各项工作。张凤斌馆长就选举办法的产生进行解释和说明,希望新的工会委员能够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尽职尽责做好工会工作。最后,魏晓慧书记总结了第六届工会委员会的工作并表示肯定,对第七届工会委员会提出期望,要求工会委员加强学习,明确工作职责,树立服务观念,相互支持,密切配合,创新工作方法,凝练特色工作,发挥好工会在图书馆转型发展中的党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期待未来图书馆工会工作步入崭新的阶段。

会后,讨论第七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分工工作,具体分工如下:

工会主席:葛玉香

宣传委员:曹 宁 组织委员:王红梅

文艺委员:邢荣华 体育委员:王 江

生活委员:夏 斌 女工委员:王春艳

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不辜负图书馆党总支及馆领导和全体馆员的期望,集思广益,团结合作,全心全意为馆员服务。

上一条:我校正式获批技术与创新支持中心(TISC)

下一条:坚持文化传承 惠泽东林学子

关闭

东北林业大学图书馆版权所有    中国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办公室:0451-82191841(B区301) 网络系统管理部:0451-82191851(A区506)  黑ICP备19004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