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要闻报道  >  正文

图书馆举行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7-07 14:24:1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十九大精神,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图书馆党总支举行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主题党日由党总支书记魏晓慧同志主持。

主题党日由三部分组成。首先进行图书馆2019-2020年度“两优一先”表彰。馆长张凤斌同志宣读了党总支表彰决定,授予于永波等8名同志“优秀共产党员”、刘明等2名同志“优秀党务工作者”、图书馆第三党支部“先进党支部”。馆领导为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颁发荣誉证书。

然后,党总支书记魏晓慧同志为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讲授题为“发扬抗疫精神、践行初心使命”的微党课。魏书记从疫情危机,抗疫形成的引擎;抗疫精神,中国制度优势与大国担当的时代写照;人民至上,抗疫精神与中国治国理政理念的契合;践行初心使命,抗疫精神在疫情防控中的实践展示四个方面,诠释了抗疫精神,展示了图书馆在疫情发生以来,为广大师生提供及时、主动、专业、周到的战“疫”服务。图书馆将继续发扬抗疫精神,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为师生读者服好务,为学校事业发展助好力,为取得疫情防控工作的全面胜利贡献图书馆人的力量!

最后,党总支书记魏晓慧同志领誓,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恢宏的誓词,神圣而豪迈,强烈震撼着每一位党员。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大家再一次体会到了党员的责任和使命,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以昂扬的士气、进取的心态和创先争优的精神践行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图书馆的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图书馆召开第七届教职工大会暨第十九次工会会员大会

下一条:图书馆2020年“美丽校园的初夏”手机随拍作品大赛圆满落幕

关闭

东北林业大学图书馆版权所有    中国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办公室:0451-82191841(B区301) 网络系统管理部:0451-82191851(A区506)  黑ICP备19004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