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要闻报道  >  正文

愉悦身心 服务育人——图书馆第三届秋季趣味运动会

来源:东北林业大学图书馆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9-25 08:12:49

在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之际,为丰富图书馆馆员业余文化生活,加深图书馆各部门之间的沟通交流,增强团队合作意识,提升服务育人能力,图书馆工会于9月18日下午在学校太极广场举行了“愉悦身心,服务育人”为主题的第三届秋季趣味运动会。本次活动得到大家的积极响应和热情参与,图书馆党政班子成员带头报名参赛,共有近60名馆员参加了比赛。

比赛由6个项目组成,分别是“螃蟹背西瓜”、“海底捞月”、“贴纸跑接力”、“定点投篮”、“跳大绳”和“男女排友谊赛”。 “螃蟹背西瓜”,运动员四人一组默契配合,虽有人险些摔倒,仍拼尽全力冲向终点; “海底捞月”和“贴纸跑接力”是速度与激情的比拼,运动员们各个精神抖擞,斗志昂扬;“定点投篮”是参赛人数最多的一个项目,运动员们各个沉着冷静,姿势优美;“跳大绳”将运动会推向高潮,大绳上下翻飞,运动员龙腾虎跃,争分夺秒,比赛现场气氛活跃,趣味横生;最后“男女排友谊赛”,三局两胜制,女队在先失一局的形势下,充分发扬中国女排精神,不言放弃,奋勇拼搏,最终以2:1战胜男队。

本次趣味运动会给馆员们提供了一个展示风采,增进友谊、磨练意志的舞台,在轻松愉悦又不乏紧张激烈的氛围中让馆员们体验到了运动的快乐、竞争的乐趣,同时也提高了团队协作意识,增强了馆员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王江)

上一条:思考并未结束——第95期读者沙龙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校图书馆刘忠云荣获“全省古籍保护工作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关闭

东北林业大学图书馆版权所有    中国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办公室:0451-82191841(B区301) 网络系统管理部:0451-82191851(A区506)  黑ICP备19004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