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要闻报道  >  正文

图书馆举办第五季“声传华章”诵读大赛颁奖仪式

来源:东北林业大学图书馆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2-09 15:15:17

12月09日,图书馆第五季声传华章“博看杯”诵读大赛颁奖仪式在图书馆五楼大厅举行。颁奖仪式由图书馆业务推广部主任赵一霖主持。图书馆馆长张凤斌、书记魏晓慧为获奖者进行颁奖。

此次诵读大赛是图书馆为祝福祖国70周年华诞,纪念“12·9”运动84周年,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现新时代昂扬奋进的精神风貌而举办。主题为“壮丽七十年·阔步新时代”。大赛于11月1日开始,至11月20日作品上传结束。采取线上参赛的形式进行,参赛者通过图书馆的朗读亭、朗读小程序两种渠道进行报名参赛。经过评委们细致认真的评审,70多个参赛作品中,最终9个作品脱颖而出,荣获奖项。其中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五名。

大赛至今已举办五季,从线下比赛到线上竞争,从学生参与到全校师生同参赛,“声传华章”的影响不断扩大,该赛事已成为图书馆阅读推广工作的品牌活动。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激发了全校师生的诵读热情,丰富了师生们的精神文化生活。

上一条:图书馆召开学习贯彻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研讨会

下一条:第三届专利服务月圆满结束

关闭

东北林业大学图书馆版权所有    中国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办公室:0451-82191841(B区301) 网络系统管理部:0451-82191851(A区506)  黑ICP备19004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