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要闻报道  >  正文

图书馆第一党支部赴帽儿山林场开展共建服务活动

来源:东北林业大学图书馆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1-14 16:49:40

按照图书馆党总支的工作部署,图书馆第一党支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整改中,针对共建的帽儿山林场(教学区)图书馆后续服务滞后的问题,11月12日上午,图书馆第一党支部党员、业务骨干7人,赴帽儿山林场(教学区)图书馆开展共建服务活动。本次活动包括:聚焦帽儿山林场(教学区)图书馆后续服务,就如何更好地发挥图书馆作用召开座谈会;深入帽儿山林场(教学区)图书馆进行现场共建服务。

帽儿山林场(教学区)图书馆是由图书馆第一党支部牵头,与帽儿山林场共建的图书馆,于2016年5月20日开馆。座谈会上,帽儿山林场党总支书记应天玉谈到,帽儿山林场(教学区)图书馆自开馆以来,发挥了非常重要的作用,丰富了我校实习师生的文化生活,提高了实习质量,深受师生读者的好评。在本科教学水平评估中,帽儿山林场(教学区)图书馆成为帽儿山林场(教学区)的一大亮点。李俊涛副场长谈到,由于帽儿山林场(教学区)教室重新布局调整,图书馆馆址发生变化,读者对馆藏资源和信息化服务提出更高的要求,此次共建服务活动非常及时。图书馆副馆长李雷鹏表示,双方要加强共建交流,拓展服务内容,提升服务质量,图书馆将在馆藏更新、馆员培训、信息共享等方面给予全力支持。

现场共建服务中,党员和业务骨干深入帽儿山林场(教学区)图书馆第一线,了解图书馆的需求,及时更新歌德借阅机信息,增设党史、革命史及马克思主义专题书柜,增加人文类、社科类图书。

此次共建服务活动,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入脑入心,强化了服务意识,为帽儿山林场

(教学区)图书馆后续共建服务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对拓展图书馆的服务具有重要意义。(宿爽)

上一条:图书馆党总支组织观看国庆献礼影片《决胜时刻》

下一条:图书馆第四党支部组织所属科室馆员集体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关闭

东北林业大学图书馆版权所有    中国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办公室:0451-82191841(B区301) 网络系统管理部:0451-82191851(A区506)  黑ICP备19004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