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要闻报道  >  正文

图书馆第四党支部组织所属科室馆员集体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东北林业大学图书馆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1-08 08:57:46

按照学校党委宣传部和图书馆党总支“关于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的通知”的要求,11月6日上午,图书馆第四党支部组织所属科室全体馆员在B502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公报》,会议由支部书记刘明主持。

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于2019年10月28日至31日在北京举行。大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会议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对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确保党和国家长治久安,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会上,党总支书记魏晓慧介绍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起草的背景、过程、基本框架等,要求广大党员群众,通读《决定》内容,了解其历史性成就和重大意义,切实强化党员群众的制度意识,作制度的践行者和表率者。同时,图书馆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完善各项制度,提升图书馆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更好地实现服务育人职能,推动各项工作健康、稳定发展。(刘明)

上一条:图书馆第一党支部赴帽儿山林场开展共建服务活动

下一条:曹宁荣获第五届“知识产权杯”高校发明创新竞赛优秀组织工作者称号

关闭

东北林业大学图书馆版权所有    中国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办公室:0451-82191841(B区301) 网络系统管理部:0451-82191851(A区506)  黑ICP备19004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