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图书馆关于举办第五季“声传华章·博看杯”诵读大赛的通知

来源:东北林业大学图书馆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1-01 08:50:00

为祝福祖国70周年华诞,纪念“12·9”运动84周年,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现新时代昂扬奋进的精神风貌,图书馆特举办“壮丽七十年·阔步新时代”——第五季“声传华章·博看杯”诵读大赛。

用最真挚的声音表达对祖国的热爱,用饱含情感的声音将文字转化成温暖的倾诉,让热爱祖国、热爱生活、热爱东林的情感伴随你的声音传播到校园每一个角落,实现以文化感染人、鼓舞人、教育人的传导作用,传承优秀文化,促进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发展,促进书香东林的建设。

一 朗读内容

1.自选博看朗读亭资源库素材或自带经典美文朗读。

2.素材不限,体裁不限,内容健康向上,紧扣活动主题。

二 比赛形式

1.参赛人员利用位于图书馆b座5楼的博看朗读亭或图书馆公众号下“博看朗读”小程序,完成朗读作品的录制、保存、上传。

2.单个朗读作品时长不超过5分钟。

三 参赛对象、报名方式及比赛时间

1.参赛对象:全校师生

2.报名及作品提交方式:

①在东北林业大学图书馆微信公众号,点击 “服务”--“我的朗读”, 找到已保存上传的作品;进入“朗读大赛”报名入口,通过此页面提交作品并留下姓名和联系方式。

②在东北林业大学图书馆微信公众号,点击“服务”--“朗读小程序”,进入博看朗读小程序,找到已保存上传的作品;进入“朗读大赛”报名入口,通过此页面提交作品并留下姓名和联系方式。

③提交作品报名后可分享朋友圈或分享给好友邀请好友收听并点赞支持。

3.每人限报1个单人朗读作品和1个合作(2人及以上)朗读作品

4.比赛开始时间:11月1日

5.作品提交截止时间:11月20日

四 评选方式、奖项及奖品设置

后台提取参与者作品的收听数及集赞数的总和,以数据排序,并再由专家评审打分决定最终排名

五 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便携式代步自行车1辆

二等奖3名:蓝牙音箱1个

三等奖5名:保温杯1个

优秀奖若干:精美笔记本

上一条:关于开展第三届专利服务月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图书馆举办“Springer期刊助力科研文章发表”讲座的通知

关闭

东北林业大学图书馆版权所有    中国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办公室:0451-82191841(B区301) 网络系统管理部:0451-82191851(A区506)  黑ICP备19004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