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图书馆召开学习贯彻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研讨会

来源:东北林业大学图书馆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2-13 08:07:32

图书馆召开学习贯彻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研讨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2019年12月11日下午2点在图书馆B502,图书馆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图书馆领导班子、总支委员、支部书记以及各部办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总支书记魏晓慧同志主持。

会上,我校十三次党代会代表、图书馆馆长张凤斌同志以“贯彻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凝聚共识,推动图书馆转型发展”为题,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做了专题辅导。一是对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工作报告进行解读。重点围绕学校未来五年奋斗目标、“全面推进学校改革发展”“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两大工程、十四项重点任务进行专题辅导解读。二是就如何提高图书馆信息化服务水平,建设大数据资源平台,参与校园文化建设和学生社团活动,助力学校教学科研和“双一流”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通过学习研讨,图书馆人进一步明确了学校未来五年发展的目标和主要任务,明确了学习贯彻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要与图书馆的转型发展结合起来。

会上,总支书记魏晓慧同志对图书馆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的情况进行了通报,虚心听取各方面意见和建议,接收党员群众的监督。魏书记还对前段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上一条:图书馆举办迎新年书画展暨送春联笔会活动

关闭

东北林业大学图书馆版权所有    中国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办公室:0451-82191841(B区301) 网络系统管理部:0451-82191851(A区506)  黑ICP备19004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