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挥别与展望——图书馆举行阅读推广工作座谈会

来源:东北林业大学图书馆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2-30 10:05:43

12月25日,图书馆业务推广部邀约了以悦兰书会、江右学社等社团成员为主的学生代表和志愿者,在成栋书院举行了座谈会。图书馆馆长张凤斌、书记魏晓慧参加了座谈,阅读推广部主任赵一霖主持会议。座谈会围绕2019年图书馆阅读推广工作进行了总结,同时也表彰了在阅读推广工作中做出积极贡献的读者和志愿者。

座谈会上,赵一霖主任首先向大家介绍了阅读推广部的四位老师及所负责的工作。参与座谈的同学也相继在座谈会上介绍了各自所参与的阅读推广活动及在参与过程中的收获和体会。

座谈中,张凤斌馆长鼓励大家要多读书,读好书,分享了他读大学时的读书之乐。他特别强调了读书的作用,他说读书既可医愚治穷,也可励志修心,更是我们漫漫人生路上吞咽孤独的力量。同时,他还希望同学们能在阅读推广及图书馆服务方面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以便图书馆更好地发展。

魏晓慧书记在座谈中,对阅读推广部过去一年中所举办的活动和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她说我们的阅读推广工作做得丰富也做得有序,成栋书院和读者沙龙的每一项活动都做到了有预告、有实施、有总结,积累了很多宝贵的经验和材料,对此,她对阅读推广部的同志表达了感激之情;她还热情赞扬了阅读推广活动的参与者,为同学们热爱读书、积极参与图书馆的各项活动点赞;同时她还对阅读推广新一年的工作进行了展望,表达美好的期冀。

赵一霖主任在座谈中引用苏轼的“腹有诗书气自华”来告诉大家:时间会侵蚀掉光鲜外表和青春容颜,唯有读书会给你的心灵化妆,让你内心丰盈。她倡导大家带动身旁的同学,踊跃参与阅读推广各项活动,通过参与活动,丰富生活,提升自我。

座谈会上,张凤斌馆长、魏晓慧书记为阅读推广积极分子颁发了证书和奖品,并祝福大家以崭新的姿态迎接崭新的一年。

最后,全体成员合影留念。

上一条:东北林业大学图书馆党总支倡议书

下一条:图书馆举办迎新年书画展暨送春联笔会活动

关闭

东北林业大学图书馆版权所有    中国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办公室:0451-82191841(B区301) 网络系统管理部:0451-82191851(A区506)  黑ICP备19004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