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党的生活  >  正文

上党课凝心聚力 讲政策着眼国是

来源:东北林业大学图书馆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05-13 15:24:04

——图书馆党总支开展“三严三实”专题党课学习

2015年9月24日下午,图书馆党总支开展“三严三实”专题党课学习活动,党总支书记李学益做了题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必须锻造一支强大的干部队伍》的主题报告,图书馆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学习。

李学益书记全面介绍了“三严三实”的时代背景、科学内涵和重要意义,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严三实”内容的阐述,并结合图书馆工作实际,对图书馆扎实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进行部署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在报告中,李书记指出:“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战略部署,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延展深化,学习和践行“三严三实”是当前我们领导干部、管理干部、党员思想作风建设、学习学风建设的重要内容。“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和“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为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解决新时期的矛盾和问题提供了思想武器。“三严三实”是我们从严治党的要求,是我们提升干部队伍素质、造就强大的干部队伍的需要,也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需要。

李书记要求,图书馆领导干部作风建设必须从严、防宽,要自我要求、自我约束、慎独慎微,要以党章、党规、党纪、国法作为自己的行动准绳,要对自身“高标准、严要求”,做到廉洁从政,不能以权谋私。广大党员干部要将中央精神和学校党委的要求认真贯彻到日常工作生活之中,要认真践行“三严三实”,坚持用“三严三实”要求武装自己的头脑,从严从实推进作风建设。

最后,李书记强调,图书馆要继续加强队伍培养和监督管理,锻造一支强大的干部队伍,带领全体馆员立足本职岗位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我校将在帽儿山教学区建立图书馆

下一条:领略亭榭文化 欣赏古今名亭

关闭

东北林业大学图书馆版权所有    中国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办公室:0451-82191841(B区301) 网络系统管理部:0451-82191851(A区506)  黑ICP备19004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