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党的生活  >  正文

深入实践强化服务 发挥党员模范作用

来源:东北林业大学图书馆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5-01-12 08:39:09

1月7日下午,图书馆文献资源管理党支部全体党员来到文献阅览部,开展了一次义务劳动活动。这次以党员民主评议为契机的义务劳动,旨在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增强党员对图书馆业务的全面了解,切实履行党员的岗位职责。

此次义务劳动,恰逢文献阅览部进行布局调整。劳动的内容是对原有期刊进行打包整理、重新摆放报刊架及桌椅、更换期刊架标等。由于时间紧、任务重,支部党员一到文献阅览部就迅速投入到紧张、繁重的劳动中。全体党员听从文献阅览部主任陈秀华的指挥,领到任务后便有条不紊、争先恐后地忙碌起来,经过近一个半小时的劳动,文献资源管理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圆满完成了任务。

通过党支部组织的义务劳动,文献资源管理部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增强了党员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树立了党员吃苦在先、享乐在后的形象,强化了党员的“三风”意识。劳动后,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在新的一年里把党员义务劳动常态化,全面提升自身的道德水平和业务能力,更好地为图书馆和学校建设发挥作用,更好地为广大读者服务。(修文举)

上一条:义务劳动作表率 美化环境促发展

下一条:聚焦楷模 图片展令人振奋  目睹辉煌 航天馆激励人心

关闭

东北林业大学图书馆版权所有    中国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办公室:0451-82191841(B区301) 网络系统管理部:0451-82191851(A区506)  黑ICP备19004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