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党的生活  >  正文

图书馆党总支与驻军部队共建“铁甲军营”图书馆正式启动

来源:东北林业大学图书馆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07-27 15:18:38

图书馆党总支与驻军部队共建“铁甲军营”图书馆正式启动

7月26日上午,图书馆党总支派出考察组到驻军部队进行考察、调研。图书管理部主任于瑛、文献资源建设部主任梁冬莹、第四党支部书记刘明等来到部队驻地,就建设“铁甲军营”图书馆项目进行实地考察。这也意味着图书馆第四支部与部队共建图书馆项目正式启动。此项工作由图书馆第四党支部牵头建设。

来到部队驻地,部队领导及项目负责同志接待了我校前来考察的同志。一行人员共同参观了位于苏宁纪念馆一层的图书室,对图书室的面积进行了测量,并对图书室的功能、布局、装饰进行了讨论。初步计划,由我校图书馆对部队图书室的布局进行总体策划,并支援部队一台歌德电子借阅机,以便战士阅读图书、期刊等电子资源。同时,第四党支部也与部队负责图书馆建设的同志建立了联系。

建设“铁甲军营”图书馆是文化拥军、科技拥军的体现,是创新双拥工作的新方法。第四党支部将按照计划组织党员同志共同完成项目,帮助部队建设图书馆,满足官兵多元化文化需求,激发军营文化活力。(刘明)

上一条:图书馆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义务劳动活动

下一条:图书馆党总支成功举办“马克思主义理论知识竞赛”

关闭

东北林业大学图书馆版权所有    中国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办公室:0451-82191841(B区301) 网络系统管理部:0451-82191851(A区506)  黑ICP备19004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