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服务  >  悦读与欣赏  >  读者沙龙  >  沙龙活动预告  >  正文

图书馆举办第52期读者沙龙预告

来源:东北林业大学图书馆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4-05-16 15:28:01

主题:“我爱记诗词”制胜决赛热议会

泱泱中华古国,悠悠灿烂文明,先人贻馈给我们的文学瑰宝数不胜数:先秦散文,两汉骈赋,唐诗宋词,元曲小令,明清演义无不沉香凝华,无不久传风骨。唐诗宋词,更是瑰宝中的瑰宝,精华中的精华。品味,总有历久弥新之气韵;吟咏,长存黄钟大吕之回声。

图书馆联合圈点社隆重推出的“我爱记诗词”唐宋诗歌大赛,报名热烈,参与踊跃,日前初赛已结束,各路才俊在笔试中大显身手,经过激烈角逐和评委认真核卷,入围决赛的人选已确定。

本次读者沙龙,初赛获胜者将齐集一堂,交流成功经验,畅谈合作愿景,传授积累诗词的裨益,愿广大诗词爱好者和关注本次大赛的读者积极参加!

举办方:图书馆

协办方:圈点社

举办时间:5月17日(周六)晚18:00

举办地点:图书馆B楼203室(读者沙龙)

上一条:图书馆举办第53期读者沙龙预告

下一条:图书馆举办第51期读者沙龙预告

关闭

东北林业大学图书馆版权所有    中国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办公室:0451-82191841(B区301) 网络系统管理部:0451-82191851(A区506)  黑ICP备19004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