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服务  >  悦读与欣赏  >  读者沙龙  >  沙龙活动预告  >  正文

图书馆举办第49期读者沙龙预告

来源:东北林业大学图书馆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4-04-28 11:17:30

主题:送给他(她)的一本书

书是阶梯,帮助人们登上理想的高峰;书是雨滴,滋润人们知识的荒漠;书是火花,能点燃人们心中之火。作为读书人,书更是大学生的良师益友!

通过读书可以不断充实自我,提升自我,完善自我,发展自我;通过读书能够丰富我们的知识,陶冶我们的情操,启迪我们的智慧,点燃我们实现理想的希望之火;一本好书就像一艘航船,引领我们驶向知识的海洋;一本好书就是一位好的老师,它可以陶冶一个人的情操,塑造一个人的灵魂;如一盏明灯,引导人们奋发有为;一本好书更可以成为你和他(她)的心心相印的媒介,让你们相知相悦!

本期读者沙龙,就让我们以书为媒,结合大学生休闲阅读、交友的兴趣点,开展关于送给你心目中的他(她)什么样的一本书的讨论。届时请同学们光临!

举办方:图书馆

协办方:图书馆信息服务部

举办时间:4月28日(周一)晚18:30

举办地点:图书馆B楼203室(读者沙龙)

上一条:图书馆举办第50期读者沙龙预告

下一条:图书馆举办第48期读者沙龙预告

关闭

东北林业大学图书馆版权所有    中国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办公室:0451-82191841(B区301) 网络系统管理部:0451-82191851(A区506)  黑ICP备19004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