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服务  >  悦读与欣赏  >  影音欣赏  >  活动预约  >  正文

影音欣赏室下周活动预告——社工电影周

来源:东北林业大学图书馆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05-24 11:52:05

活动主题:激扬人生,社工相伴

活动主持:东北林业大学图书馆影音欣赏室

活动形式:社会工作知识相关电影放映和观影交流。

活动时间:2012年3月18日—3月25日

活动主办:东北林业大学社会工作协会

活动地点:图书馆B区023影音欣赏室

本周活动佳片推荐:

《桃姐》

叶德娴扮演的一位老人,为刘德华饰演的少爷Roger的家族工作了整整六十年,伺候过老少五代人,如今年逾古稀突患中风,少爷Roger突感茫然,又忙于工作四处奔波无暇顾及,在桃姐的要求下,只好把她送去老人院,一段平凡感人的情感徐徐展开……

《蝴蝶效应》

伊万(艾什顿·库奇AshtonKutcher饰)曾经有一个糟糕的童年,因为他行为闯下了大祸,令他童年充满不堪回忆的往事。而事实上,他确实只是依稀记得一点可怕的情景,这些情景一直纠缠着他的正常生活。伊万接受心理学家建议,把琐碎生活记在记事本里,却偶然发现通过记事本回到过去。 这时他才清楚记起,童年时候的自己做了那么多的错事。他幻想着用现在的意识,潜入童年的身体,去弥补种种过失给人们带来的伤害,尤其是希望与当年暗恋的凯西最终走回一起。然而他一次次的跨越时空的更改,只能越来越招致现实世界的不可救药。

《二次曝光》

影片讲述了一对青年恋人青梅竹马相依为命,却因种种意外而各自天涯,最终随着两桩疑点重重的杀人案件真相大白而重新走在一起的动人故事。《二次曝光》2011年下半年拍摄了3个多月,在14个城市取景,航拍、特技,广西溶洞、新疆胡杨林、天山雪峰、秦皇岛大海等美景都一一呈现,两段偷情、三次弑杀、四幕风月,谜案、迷情、迷幻,三个世界与两段时空会带来怎样的故事呢?

附件1

附件2

上一条:影音欣赏室下周活动预告——缘藏之家主题电影周

下一条:本周预约影片(2016年5月16日--5月22日)

关闭

东北林业大学图书馆版权所有    中国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办公室:0451-82191841(B区301) 网络系统管理部:0451-82191851(A区506)  黑ICP备19004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