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服务  >  悦读与欣赏  >  成栋书院  >  活动预告  >  正文

成栋书院《声传华章》诵读活动通知

来源:东北林业大学图书馆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11-25 09:50:21

风叶残尽,雪覆山川,用一场读诗会抚慰你冬夜里躁动的灵魂,让你相信“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独影阑珊,灯下苦读,用一场读诗会振作你学海行舟的疲惫,让你铭记“气馁是绝望之母”。迢迢河汉间,天地正玲珑,青春的我们,激扬文字,歌颂生活;吟诗唱和,感悟人生,听,读诗的抑扬顿挫回荡耳畔;听,声传华章,诗语青春!

主题:声传华章诵读活动

为丰富我校校园文化活动,展现我校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倡导健康高雅的文化艺术活动,《声传华章》诵读活动与您相约。

本次活动以朗诵经典诗文为主。或爱到痴迷,或歌颂生命,或为民族命运忧虑,或为理想志向高歌。有慷慨激昂,也有明朗轻快;有春秋更迭,也有夤夜闪烁。一江风月,洗尽千尘,诵读过程中,您还将欣赏到嘈嘈切切错杂弹,大珠小珠落玉盘的琵琶独奏,情深意长,弦近意远的小提琴之音。于此我们或许可以再次领悟:美是一种永恒的愉快。

时间:11月26日晚6:00

地点:图书馆A栋一楼多功能厅

主办单位:党委宣传部 图书馆 启林研究会 校广播台

上一条:第九期成栋书院“相约两小时”活动通知

下一条:图书馆成栋书院11月份“朝读夕诵”活动预告

关闭

东北林业大学图书馆版权所有    中国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办公室:0451-82191841(B区301) 网络系统管理部:0451-82191851(A区506)  黑ICP备19004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