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服务  >  悦读与欣赏  >  成栋书院  >  活动预告  >  正文

成栋书院《悦享书香》第14期静读活动通知

来源:东北林业大学图书馆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11-02 10:32:57

主题:走近唐锡阳的《绿色营》

——一本值得用心品读的环保著作

为了保护滇西北的一片原始森林和林中生活的滇金丝猴,一群热爱自然的年轻人在环保作家唐锡阳、沈孝辉的带领下,踏上了远赴云南的路,这便是第一届大学生绿色营。在环保界、科学界、舆论界的大力支持下,第一届绿色营取得了很大成功,保住了这片原始森林及林中的滇金丝猴,更重要的是这批年轻人受到了锻炼。

《绿色营》这本书全面回顾了唐锡阳、马霞夫妇发起成立的我国著名民间环保组织绿色营所走过的不平凡历程,从多方面生动展现了以大学生为主要成员的绿色营产生的背景、影响、活动经验以及被众多营员称为“一生财富”的教益。

本期活动,分享人将结合自己的阅读感悟,引述书中真实感人的故事,向大家介绍绿色营里营员们一个又一个漫长又短暂的经历,一段又一段难忘且珍贵的记忆。

时间:2018年11月5日(周一)18点

地点:图书馆B202成栋书院

主办方:图书馆 悦兰书会

分享人:林学院 闫肃同学

成栋书院欢迎广大读者的到来!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参加活动!

上一条:成栋书院《悦享书香》第15期静读活动通知

下一条:成栋书院《悦享书香》第13期静读活动通知

关闭

东北林业大学图书馆版权所有    中国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办公室:0451-82191841(B区301) 网络系统管理部:0451-82191851(A区506)  黑ICP备19004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