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服务  >  悦读与欣赏  >  成栋书院  >  活动预告  >  正文

成栋书院《悦享书香》第七期静读活动通知

来源:东北林业大学图书馆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12-05 08:52:20

主题:寻找命运的知己——《摆渡人》

《摆渡人》是英国作家克莱儿·麦克福尔(Claire Mcfall)创作的小说。作者从少年的角度洞悉人性的温情,通过男女主人公的所见所感,道出对亲情、友情和爱情及终极幸福的向往。该书一举摘得五项世界文学奖,版权销售33个国家,是令千万读者灵魂震颤的心灵治愈小说。

《摆渡人》故事情节巧妙,主题意蕴丰富,引领读者以自己的心灵感悟与小说中感人至深的真情相互碰撞,迸发出灵魂深处的火花。解读《摆渡人》中的多重主题,可以揭示小说蕴涵的丰富人性,引导人们思索人生,从作品中汲取力量,或可疗愈人们的灵魂。

本期活动,让我们一起阅读这部动人心扉的作品,感受主人公之间真挚的情感,体会这部小说震撼人心的动人之处。

活动时间:12月8日(周五)18:00——20:00

活动地点:图书馆成栋书院(B202室)

分享人:翟英杰(经济管理学院)

主办单位:图书馆悦兰书会 东林阅流社

上一条:成栋书院《悦享书香》第八期静读活动通知

下一条:成栋书院《悦享书香》第六期静读活动通知

关闭

东北林业大学图书馆版权所有    中国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办公室:0451-82191841(B区301) 网络系统管理部:0451-82191851(A区506)  黑ICP备19004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