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资源  >  数据库导航  >  正文

空中英语教室校园教育云(试用)

来源:东北林业大学图书馆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04-19 10:44:11

《空中英语教室校园教育云》是一套构建在学校校园里的在线英语教学资源系统,使用最新信息技术将全球盛名有着50多年持续发展的《空中英语教室》电视广播美语教学节目制作成大型网络口语教学资源库,使用云技术每日更新学校服务器中的当日教学节目。

《空中英语教室》有三档纯美语口语教学节目,初级“大家说英语”和中级“空中英语教室”是视频教学,“Advanced彭蒙惠英语”是高级音频教学,而每档节目中又分有高、中、低内容,由于其适用不同程度的多层次教学。

本系统搭建了教师端、学生端、管理者端的互通平台,搭载了同步导读、影音选段重复播放、听写填空等功能,更搭载了学习评测系统,老师可通过该系统对学生进行课堂上以及课外的英语教学(选修课、布置作业、测试等)之运用,灵活的教学应用使老师和学生拥有最有效的英语教学互动体验,提升英语听说教学质量,更帮助学生努力养成英语自学的习惯。

账号名称:dblydx

密码:dbld01

如有使用问题,请与图书馆文献资源建设部联系 电话82190672

链接地址:http://fj.webenglish.tv/

上一条:51CTO学院-IT学习平台(试用)

下一条:学堂在线

关闭

东北林业大学图书馆版权所有    中国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哈公网监备2301001951号    技术支持:网络系统部(0451-82191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