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资源  >  数据库导航  >  正文

CADAL电子书

来源:东北林业大学图书馆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06-13 15:17:34

CADAL电子图书

一、资源简介

CADAL是大学数字图书馆国际合作计划(China Academic Digital Associative Library)。CADAL项目建设的数字图书馆,以数字化图书期刊为主,覆盖所有重点学科的学术文献资源,目前建有中外文图书、期刊、报纸、论文以及音视频资料等数字资源逾270万册/件,其中民国期刊、图书和古籍共计54万件,对高校教学科研起到了巨大的支撑作用。

CADAL数字资源在线量(截止2015年12月31日)

类型

件/册

民国期刊

149665

中文报纸

199227

古籍

217590

民国图书

174846

现代图书

716067

外文图书

669572

随书光盘

54309

外文科技报告

16480

民国学位论文

1924

现代学位论文

166001

侨批

50065

满铁

12910

二、资源使用

我校图书馆是CADAL项目的合作单位,我校用户在校园IP范围内,可以在线使用CADAL文献资源。CADAL文献资源为免费资源,不收取任何费用。为保护版权,CADAL文献资源的使用实行借阅模式,只支持在线浏览,不提供全文下载。所有文献借阅以章节形式计数,借阅上限为50章,借期为14天,逾期系统将自动收回借阅的文献。

注册及文献查询网址:CADAL主页(http://www.cadal.zju.edu.cn/)。注册用户不但可以享受图书借阅服务,还可以享受系统提供的个性化服务。

三、如有使用问题,请与图书馆文献资源建设部联系,电话82190672

CADAL使用说明.ppt

链接地址:http://www.cadal.zju.edu.cn

下一条:皮书数据库

关闭

东北林业大学图书馆版权所有    中国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哈公网监备2301001951号    技术支持:网络系统部(0451-82191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