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资源  >  数据库导航  >  正文

“一带一路”战略支撑平台

来源:东北林业大学图书馆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03-30 09:40:31

版权声明:国研网上的所有文字、图形及其组合等,其著作权为国研网或相关合法权利人所有。未经北京国研网信息有限公司的书面许可,对于国研网网站上的任何内容,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以任何形式复制、转载、变更或出版,不得在非国研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一旦发现上述侵害国研网的权利的行为,即有权在不通知的情况下单方面终止其使用权限,并追究其法律责任。

客户服务部:

电话:400-7070-678

传真:010-85113886 Email:service@drcnet.com.cn

读者通过http://ydyl.drcnet.com.cn/进入“‘一带一路’战略支撑平台”数据库,可以通过两种方式在平台中找到有关一带一路“理想中的文献或数据”。 1、浏览首页导航条,根据导航条中的栏目查找需要的内容。

如想查找有关“一带一路”的研究报告,可以通过浏览导航条来实现(见图1)。

2、通过搜索引擎输入关键词,实现查找读者需要的信息

在首页右上角的搜索框中输入目标关键词,即可立即快速查找所需信息。例如,读者希望查找有关“风险防控”的内容,可以通过主页右上角的搜索引擎,输入关键词“风险防控”。如图2所示,读者可以同时选择“标题/关键词/作者/全文”中的任意一项具体检索条件,系统默认在全库范围内进行检索,检索结果均按文章发布时间顺序排列。见图2

链接地址:http://ydyl.drcnet.com.cn

上一条:中国共产党思想理论资源数据库

下一条:中国法律法规库

关闭

东北林业大学图书馆版权所有    中国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哈公网监备2301001951号    技术支持:网络系统部(0451-82191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