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资源  >  数据库导航  >  正文

中国经济信息网

来源:东北林业大学图书馆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07-21 11:50:22

中国经济信息网(简称"中经网"),是国家信息中心组建的、以提供经济信息为主要业务的专业性信息服务网络,于1996年12月3日正式开通。

信息中心多年来开展了大量经济预测、经济分析和经济数据库的建设工作,为国家宏观调控提供经济信息支持。

数据库使用咨询电话:

82190671(网络系统部)

82190672(文献资源建设部)

链接地址:http://im.nefu.edu.cn

上一条:中国法律法规库

下一条:中文数据库-CNKI中国知网(期刊、博士论文、硕士论文、中国会议、高等教育、中国专利、科技成果、报纸、建设工程造价预算、工具书、标准、统计年鉴、法律、学术图片、引文数据库、数字化学习平台、全球学术快报)

关闭

东北林业大学图书馆版权所有    中国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哈公网监备2301001951号    技术支持:网络系统部(0451-82191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