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要闻报道  >  正文

图书馆工会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手工艺品大赛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4-03-15 11:03:34

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营造关心女职工成长的良好氛围,表达馆员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和热爱,图书馆工会组织开展了“手创美好,共庆佳节”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手工艺品大赛活动。

本次大赛共收到手工作品18件,由馆员们利用身边的材料,发挥无限创意,亲手DIY完成。其中,生动编织作品4件,软绵的毛线配合温暖的色彩,不同的针法创作出不同的作品,寓意让每一个细节都特别迷人;创意美术作品4件,用手中的画笔和材料绘出眼中的世界,缤纷的色彩打翻自然界的调色盘,唤醒无尽的灵感;精致摆件作品10件,精致的窗花,栩栩如生的花朵,表达愿望与梦想;活灵活现的钢铁蝎子,可爱的木质小汽车,精巧的塔尖雪球,闪闪发光的戒指,吉祥如意风铃,作品都讲述着生活的故事、感受着生活的温度。

本次大赛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纪念奖12名。馆员们用灵巧的双手造就了一件件精雕细琢的手工艺品,以纯洁的心灵赋予作品独特的意义与生命力,留住生活中温暖的记忆。

手工艺品大赛获奖结果及作品展览

一等奖

主题:一朵花,一个梦想,一份希望,让我们用心浇灌,用爱呵护

作者:何力

二等奖

主题:美好生活向阳生长

作者:吕新双

主题:群芳吐艳

作者:邢荣华

三等奖

主题:图书馆

作者:韩晓松

主题:闪闪发亮

作者:王春艳

主题:暖

作者:葛玉香

纪念奖

主题:小王子星球灯

作者:侯新宇

主题:期待与希望

作者:李海英

主题:繁花似锦

作者:王江

主题:吉祥如意风铃

作者:曹宁

主题:钢铁蝎子机甲战士

作者:张光耀

128F2

主题:飞驰人生

作者:李霞

主题:囧囧有神

作者:宿爽

主题:面朝大海

作者:于妍

主题:平步青云

作者:成琳

34CB3

主题:一针一线编织出幸福生活

作者:兰孝慈

主题:喜庆的窗花红火的生活

作者:王代琳

E35A

主题:冰城雪球塔尖之最

作者:鞠晓欣

上一条:图书馆举办“Scopus AI改变您的科研发现方式”讲座

下一条:图书馆第三党支部开展“我为读者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东北林业大学图书馆版权所有    中国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办公室:0451-82191841(B区301) 网络系统管理部:0451-82191851(A区506)  黑ICP备19004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