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要闻报道  >  正文

第十期知识产权工作坊——生命科学学院iGEM团队专利申请

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10-03 14:33:35

2022年9月29日,知识产权工作坊第十期活动在图书馆B502会议室举办,此次活动的主题是“生命科学学院iGEM团队专利申请”。主讲教师为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与研究中心主任、研究馆员李海英老师,iGEM团队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iGEM团队同学介绍了iGEM比赛的基本内容,并对我校在项赛事中取得的成绩做了汇报,重点介绍实验硬件部分的产品——移液工作站,并提出申请专利的诉求。李海英老师针对iGEM团队的需求,从专利类型、专利检索、专利申请流程、专利申请文件及申请文件的撰写等方面做重点讲解,并与团队同学建立联系,知识产权工作坊团队将跟踪赛事进展,在团队遇到知识产权问题时继续提供相关服务。


通过本次交流,团队同学们受益颇多,大家表示:李老师的讲解对团队在科技创新、申请专利方面提供了很大的帮助,让团队对于专利申请步骤有了初步的了解,创新思维有了进一步的提升。图书馆知识产权工作坊也将持续助力学校师生的创新创业项目,为同学们提供知识产权信息服务。



上一条:“我与秋天的故事”——检索教研室工会小组活动

下一条:“我运动,我健康, 我快乐”——图书馆举办2022年趣味运动会

关闭

东北林业大学图书馆版权所有    中国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办公室:0451-82191841(B区301) 网络系统管理部:0451-82191851(A区506)  黑ICP备19004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