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要闻报道  >  正文

喜报:我校赵一霖老师获评黑龙江省“全民阅读工作先进个人”

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5-14 13:54:33

近日,黑龙江省委宣传部印发《黑龙江省全民阅读工作先优表彰决定》,表彰2017年—2021年全省全民阅读优秀项目、先进单位、先进个人、“书香之家”,我校赵一霖老师获评省“全民阅读工作先进个人”。

赵一霖老师现任我校图书馆阅读推广部主任,长期从事高校图书馆阅读推广工作。多年来组织开展的“我爱记诗词”“读者沙龙”“真人图书馆”“成栋书院”等悦享书香活动及“书林拾英”好书推介、“声传华章”诵读大赛、“书画笔会”、“我爱记诗词”、“电影欣赏”等系列活动,这些活动已成为图书馆阅读推广品牌项目,深受广大学生的喜爱。我校图书馆在省高校图工委阅读推广工作中也深受好评,在黑龙江省阅读推广工作中取得了成绩。图书馆获得黑龙江省阅读推广项目优秀组织奖,被命名为黑龙江省十佳阅读推广基地,为我校建设书香校园做出了贡献。

黑龙江省全民阅读工作先进个人是全省全民阅读工作领域个人最高奖项,五年评比一次。此次获评的50名先进个人中,赵一霖老师是唯一来自高校的获奖者,这是对东林全民阅读工作的充分肯定。

喜报.jpg

上一条:我校首批建校专家朱政贤先生校庆之年再献宝贵文献

下一条:第六期知识产权工作坊活动——E电通团队项目专利分析

关闭

东北林业大学图书馆版权所有    中国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办公室:0451-82191841(B区301) 网络系统管理部:0451-82191851(A区506)  黑ICP备19004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