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要闻报道  >  正文

趣味横生起欢声 齐心协力展风采——网络系统部工会小组趣味活动

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10-19 10:09:29

10月13日,秋日午后,阳光温暖,图书馆网络工会小组在A区五楼举行了趣味健身活动。小组所有会员积极参与,强身健体,各展风采。

首先进行的是飞镖投掷项目,标盘上最高得分为20环,旋转递减。大家两人一组,每组会员各投掷5镖,按总分排名。会员们一反平素认真的形象,脸上洋溢着朝气与活力,向着目标发起冲击。

紧接着进行的是单人跳绳活动。两人一组,计时比赛,每个人都用认真的态度、用满怀的激情,跳动出健康活力,尽显运动的魅力。

最后是踢毽子项目。踢毽子是大家都喜爱的活动,单脚踢、跳跃踢,彩色的毽子空中弹跳,展现出大家矫健的身姿和十足的功力。赛场上一张张开心的笑脸,传递着聚会活动的欢快心情。

生命在于运动,没有良好的身体,相当于建楼房没有坚固的地基一样。表面靓丽,但安全隐患却无时不在。我们应该在工作之余多锻炼、多运动,把自已锻炼得身强体健,对以后的工作和生活都大有裨益。这次小组活动既释放了会员们的工作压力,又促进了同事之间的交流,进一步增强了团队凝聚力与向心力,有利于大家以更好地状态投入到以后的工作中。

上一条:图书流通管理工会小组举行“我运动,我快乐”主题活动

下一条:图书馆党总支深入学习贯彻 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

东北林业大学图书馆版权所有    中国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办公室:0451-82191841(B区301) 网络系统管理部:0451-82191851(A区506)  黑ICP备19004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