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要闻报道  >  正文

图书馆举行2020年度馆员荣退仪式

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11-05 11:51:27

今年图书馆有三位馆员退休,为充分体现对退休馆员的关心、关怀,增强荣誉感和归属感,向他们在图书馆平凡而伟大的服务读者岗位上踏实工作,任劳任怨,为图书馆的建设和发展做出的贡献表达敬意,11月4日上午,图书馆在B502会议室举行2020年退休馆员荣退仪式,欢送王虎生、于永波、滕佳男三名同志光荣退休。图书馆和离退休工作处党政班子及图书馆相关人员参加荣退仪式。荣退仪式由图书馆党总支书记魏晓慧主持。

三位退休馆员首先发言,他们回顾了自己在图书馆工作的点点滴滴,感谢领导和同事在工作和生活中给予的帮助和关爱,表达了对图书馆的留恋之情,表示退休后也会关注图书馆,希望图书馆发展得越来越好。

参加荣退仪式的同事饱含深情,畅所欲言,回顾了退休馆员们在图书馆的工作,并致以美好的祝福,希望他们身体健康,退休生活愉快,常回家看看。

张凤斌馆长代表图书馆对退休馆员多年来对图书馆工作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多年来,他们在各自的岗位上勤勤恳恳、无私奉献,为图书馆的发展添砖加瓦,发扬了艰苦奋斗和忘我精神,给图书馆职工留下了深刻印象,树立了光荣典范。

离退休工作处孟新书记高度评价图书馆举办的退休馆员荣退仪式。这是对退休职工的关爱和不舍,是图书馆“家”的氛围的营造。孟书记表示,离退休工作处将全心全意为退休馆员服务,希望退休馆员都能生活开心,身体健康。

离退休工作处李长松处长介绍了离退休工作处的基本情况,希望退休馆员能够快速融入新的集体,适应新的生活,充分发挥老同志的优势,参加离退处组织各项活动,让退休生活更精彩。

魏晓慧书记对三位退休馆员为图书馆做出的贡献表示充分肯定。他们默默无闻、甘为人梯的奉献精神是图书馆人的写照,是一笔宝贵的精神财富。希望退休馆员能够继续发挥余热,将图书馆的优良作风带到离退休工作处,并祝愿他们身体健康,调整好新的生活节奏,享受美好幸福的退休生活。

工会主席葛玉香代表图书馆向三位退休馆员颁发了纪念品。

2153D4

上一条:图书馆党总支举办学习“四史”专题党课

下一条:280多名各地学员参加在我校举办的“农林领域知识产权实务培训班”

关闭

东北林业大学图书馆版权所有    中国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办公室:0451-82191841(B区301) 网络系统管理部:0451-82191851(A区506)  黑ICP备19004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