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要闻报道  >  正文

图书馆第四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检视整改座谈会

来源:东北林业大学图书馆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1-05 16:17:40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要求,10月30日15:30,图书馆第四党支部组织党员在B502召开检视整改座谈会,会议由第四支部书记刘明主持。

会上,支部委员首先带领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的部分篇章,同志们针对学习情况进行了讨论发言。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内容丰富、总揽全局,作为党员要坚持学习,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并把理论知识落实到具体行动上。

会上,党员们共同学习了《党章》规定的党员义务和权利,并对照党章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从党员意识、师德师风、担当作为、服务群众、遵守纪律和发挥作用六个方面检视问题,查找自身的差距与不足,一一制定整改措施,并围绕支部工作和图书馆实际提出很多意见和建议。

此次交流会检视的问题主要包括:政治理论学习不深入不系统、主动行不强;政治理论学习与工作结合不紧密;党员与群众交流少、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意识不强;党员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不突出等。针对这些问题与不足,党员提出了整改思路和具体措施。

最后,支部书记刘明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希望党员能够充分认识存在不足,牢记图书馆人的初心使命,将检视出的问题逐项整改,更好地达到本次主题教育活动的效果。(刘明)

上一条:主题教育求实效,服务拓展重内涵

下一条:图书馆第一党支部组织所属党员、馆员共同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关闭

东北林业大学图书馆版权所有    中国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办公室:0451-82191841(B区301) 网络系统管理部:0451-82191851(A区506)  黑ICP备19004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