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要闻报道  >  正文

图书馆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阶段总结会

来源:东北林业大学图书馆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1-01 16:35:59

10月31日上午9点,图书馆领导班子、总支委员、支部书记在B502党员活动室召开会议,总结图书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的主要工作,会议由魏晓慧书记主持。

会上,魏晓慧书记对党总支、党支部组织开展的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落实整改情况进行了总结,指出图书馆党总支和党支部在主题教育活动中按照计划开展了各项学习活动,并以各种座谈会的形式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组织干部、党员检视问题、落实整改,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在主题教育过程中,图书馆各党支部能够积极调动党员学习兴趣,创新教育形式,并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图书馆育人服务的动力。接下来,图书馆党总支将对主题教育成果进行展示,要求各支部、总支委员按照分工整理材料,开展阶段性成果展示活动。

会上,与会同志讨论制定了图书馆教职工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计划,并要求支部把学习会议精神作为主题教育重要内容,同时也是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重要内容,高质量地开展好学习活动。(刘明)

上一条:图书馆第一党支部召开集中学习、检视整改专题交流会

下一条:图书馆党总支书记为全馆党员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关闭

东北林业大学图书馆版权所有    中国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办公室:0451-82191841(B区301) 网络系统管理部:0451-82191851(A区506)  黑ICP备19004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