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4年春季学期存包柜预约通知

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4-03-16 12:32:26

各位同学:

图书馆存包柜网上预约工作将于2024年3月19日中午12:30开始,请2020级(5年制)、2021级(4年制)本科学生预约,特殊情况读者请在预约前到图书馆A楼506室或A5楼服务台进行授权。存包柜使用期限为一学期(2024年3月—2024年8月),预约成功后即可使用。使用期间,对柜号如有异议,请本人携带学生卡到图书馆B楼207室办理确认手续。

咨询电话:82190675

使用规则

1、存包柜为使用者自主管理,使用时需自带锁具锁好,并使用大小合适的正规厂家生产的锁,拒绝无锁使用存包柜。

2、爱护公物,损坏存包柜者按价赔偿。

3、存包柜仅限存放与学习有关的用品。不得存放现金、有价证卡及贵重物品(如笔记本电脑、手机、钱包、随身听等),如有遗失,责任自负。禁止存放食品及水果、易燃、易爆及其它违禁物品。

4、使用期满时请按要求在指定时间内自觉清空存包柜,以便开放下一轮使用。到期未清柜时图书馆将统一清理,并代为保管柜内物品1周,过期按无主处理。

5、若不慎遗失钥匙,请到图书馆办公室申请并办理开锁事宜。读者个人不得强行开柜,擅自开柜造成的损失由读者赔偿。

6、存包柜须申请人本人使用,不得私自转让。一经发现,将取消学期内该存包柜使用资格。


使用说明点此访问

上一条:图书馆关于“SciVal新功能简介”在线讲座的通知

下一条:图书馆关于举办“论文读写入门”系列在线讲座的通知

关闭

东北林业大学图书馆版权所有    中国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办公室:0451-82191841(B区301) 网络系统管理部:0451-82191851(A区506)  黑ICP备19004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