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Editorial Manager®投稿系统使用指导及发表流程简介”讲座的通知

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5-24 17:33:03

为支持我校师生在线教学与科研,助力师生居家研学,图书馆与爱思唯尔合作推出以“Editorial Manager®投稿系统使用指导及发表流程简介”为主题的在线讲座。

Editorial Manager是目前国际上使用最广泛的网络投稿与审稿系统之一,由Aries Systems Corporation公司开发,是当下使用最多的论文投稿系统。

讲座内容:

1、Editorial Manager投稿系统登录问题如何解决?

2、如何通过Editorial Manager生成并提交PDF稿件?

3、投稿系统显示的各种稿件状态的含义是什么?

4、稿件被期刊接收之后,作者还需要做哪些事情?

讲座时间:

2022年5月25日(周三)19:00-20:30

主讲人:张迟慧。张老师研究生毕业于英国利兹大学翻译专业,于2021年加入爱思唯尔作者投稿支持团队,帮助作者解决投稿和稿件发表过程中遇到的各种疑问,助力作者及时、高效、顺利发表研究成果。

观看二维码:

图书馆

2022.5.24

上一条:关于““Warm-blooded” Flower:科研从一朵玉兰花开始”直播讲座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大数据时代,科研新范式——Scopus引文数据助力创新性科研” 讲座的通知

关闭

东北林业大学图书馆版权所有    中国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办公室:0451-82191841(B区301) 网络系统管理部:0451-82191851(A区506)  黑ICP备19004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