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图书馆关于举办“专利文献及信息检索”讲座的通知

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11-25 15:36:34

为增强广大师生知识产权意识、营造良好的校园创新创业氛围,图书馆与创新创业中心联合开展主题为“保护知识产权,助力创新创业”第五届专利服务月活动。服务月期间将举办知识产权系列讲座。11月26日举办系列讲座之三“专利文献及信息检索”讲座 。

专利检索在科研立项、解决难题、技术创新等方面具有非常重要的作用。掌握专利检索技巧,可以全面了解相关技术领域的专利文献、寻求最佳技术解决方案关注竞争对手的技术状况以及启迪创新思路,避免重复研究。本次讲座的内容包括:(一)专利文献概况;(二)专利信息检索中的技巧;(三)专利数据库检索。

主讲教师:何力

讲座时间:11月26日16:00--17:00

讲座地点:图书馆B512多媒体教室

咨询电话:82191906

欢迎有兴趣的师生届时参加!

上一条:林学及林业工程学科服务平台上线通知

下一条:从创意到专利申请

关闭

东北林业大学图书馆版权所有    中国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办公室:0451-82191841(B区301) 网络系统管理部:0451-82191851(A区506)  黑ICP备19004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