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图书馆关于举办“开学季,学在知网”系列游戏活动的通知

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3-23 09:33:57

为了帮助同学们更好地利用知网数据库资源,使之成为在科研、学习中的有力助手,我校图书馆联合知网举办系列活动。

1.答题赢红包

活动时间:3月22-26日;

活动方式:扫码进入“看图答题”活动页面,动动手指完成答题后,可直接抽取奖励红包。

2.了解知网送开学礼小游戏

活动时间:3月22日-4月18日;

活动方式:扫码进入游戏,参加游戏中用手指按住角色来控制较色移动,接下带有知网资源名称的课本,获得成绩。成绩达到80知识点以上,可以抽奖,获得随机派发开学礼。

开学礼:CNKI纪念水离子吹风机

CNKI纪念蓝牙无线耳机

知网研学形象手拎兜

知网研学个人会员月卡

图书馆

2021年3月23日

上一条:图书馆清明节闭馆通知

下一条:图书馆关于举办“论文读写入门”系列公益讲座的通知

关闭

东北林业大学图书馆版权所有    中国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办公室:0451-82191841(B区301) 网络系统管理部:0451-82191851(A区506)  黑ICP备19004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