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你推荐我买单之浙江“云端”图书展示会与您书海相约——图书馆邀您参加 2021年度第二期“云端”选书

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3-22 15:18:58

2021年度春季图书展示会浙江省“云馆配”拉开大幕。为切实做好文献资源保障体系,与广大师生共建优质馆藏,精准地满足读者的阅读需求,助力广大师生科研和教学,图书馆诚邀您参与此次云端图书展示会,共享“云端”盛会。

此次图采会不仅可以PC端进行体验,同时也可在微信小程序中畅游。将展示500多家出版单位全品种图书、十万余种新书资源、30万大仓在库及期货品种,我们期待您的积极参与。

图采会指南:

一、图采会时间:2021年3月22日-3月26日

PC端:https://gp.yuntaigo.com/

微信小程序:搜索“云馆配”小程序或者直接扫码进入

二、登录:

点击【展会入口】→输入【登陆编码】→输入【密码(默认后6位)】即可登录。

用户名:12201000021, 密码000021

三、PC端荐购

1、 登录成功后,点击“展馆参观导视图”呈现的小图标,进入图书订购页面。

2、选购界面功能

分类导航区:4个

【场馆区】按线下馆配会场景,细分到相应出版商展示;

【学科区】按教育部13个学科,细分到一级类目展示;

【中图区】按中图法22大类,细分到三级分类展示;

【云淘区】按电商基本大类,细分到三级类目展示。

搜索选择栏:提供关键字、出版时间段、价格区间段、重点图书的查询

单品详情:多维度展示图书详情

左侧图片区:支持点击查看封面、版权页、内页、大拉页(出版宣传页)图片自动播放;试读、试听、试看(按钮为红色可查看,灰色不可查看)点击试用;

中间信息区:出版社、作者、定价、出版时间、分类号、页数、开本、分册号、分册名

右侧详情区:采访MARC、内容提要、目录、作者简介、编辑

排序功能:订购当前页面中,ISBN、分类号、定价、出版日期项支持点击排序。

四、手机端小程序

打开微信搜索小程序“云馆配”,输入【登陆账号编码】→输入【密码(默认后6位)】→输入【验证码】即可登录。

1、条件设置区

【分类导航】:包含场馆、学科、中图三个分区

2、图书详情区

【查看更多】采访MARC、内容提要、目录、作者简介、编辑推荐详情呈现。

3、功能分区

【主会场】点击进入订购页面

【订购排行】点击实时展示云馆配各类图书订购排行榜单,可自主选择按中图分类进行筛选和批量订购。

【我的订购】登录账号的订购明细列表

【我的】可查看本馆、本人订购合计等情况。

联系电话:0451-82190672

联系人:葛老师

东北林业大学图书馆

2021.3.22

上一条:图书馆关于举办“论文读写入门”系列公益讲座的通知

下一条:图书馆关于举办“NoteExpress文献管理与论文写作”线上培训通知

关闭

东北林业大学图书馆版权所有    中国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办公室:0451-82191841(B区301) 网络系统管理部:0451-82191851(A区506)  黑ICP备19004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