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图书馆关于举办“知识产权远程教育平台学习和利用”讲座的通知

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11-24 08:55:23

为提升我校师生知识产权意识,增进对专利申请流程、专利文件撰写以及专利检索技巧等相关知识的了解,图书馆举办以"创新•融合•发展"为主题的第四届专利服务月活动。服务月期间,举办专利知识系列讲座。11月27日举办“知识产权远程教育平台学习和利用”讲座 。

2013年4月,经国家知识产权局批准,中国知识产权远程教育东北林业大学分站开通,分站借助于中国知识产权远程教育平台的丰富教学资源,为全校师生提供知识产权创造、保护、管理及利用等方面的在线课程的学习,几年来,通过分站学习的师生已有1万多人次。为了更好利用该平台,特举办“知识产权远程教育平台学习和利用”讲座。主要内容包括:介绍中国知识产权远程教育平台及东北林业大学分站课程资源的学习和利用情况,并以平台上的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IPO)世界学院课程《知识产权综合》为例,介绍平台课程学习方法、知识产权综合课程概述及该课程考点分析。

主讲教师:曹宁

讲座时间:11月27日16:00--17:00

讲座地点:图书馆B512多媒体教室

咨询电话:82191906

欢迎有兴趣的师生届时参加!

图书馆

2020年11月24日

上一条:图书馆2021年寒假期间开放时间的通知

下一条:图书馆关于举办“专利文献检索技巧”讲座的通知

关闭

东北林业大学图书馆版权所有    中国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办公室:0451-82191841(B区301) 网络系统管理部:0451-82191851(A区506)  黑ICP备19004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