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东北林业大学图书馆邀您参加第三季“云端”选书

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9-07 08:53:57

为积极应对常态化疫情防控,科学合理的做好全校文献资源建设工作,助力科研和教学,更好地满足读者的阅读需求,自前两季“云端”选书后,图书馆再度邀请全校师生参加第三季“云端”选书活动。

本次线上图书订货会是第八届全国出版物馆配馆建交易会暨2020全国馆配商联盟秋季线上图采会,由中国出版协会主办、北京人天书店承办的。届时将展出四百余家出版社二十余万种图书,图书馆诚邀广大师生参与到我校文献资源建设中来,静待全校师生莅临“云端”交易会

图书采购时间:9月10——18日

交易会网址:https://d.cxstar.com

登陆用户名:DBLY1303

1、登录

选择【图书馆登录】→输入【用户名】→输入【图形码】即可登录。

2、选购

2.1检索图书:点击【图书发现】可直接进入选购界面。

a.系统中【分类导航】提供按学科分类及中图法分类进行图书检索。

b.系统可按图书的综合评分、出版时间、定价排序。也可按价格区间、出版时间段、重点图书进行筛选。

c.系统提供【列表】和【表格】两种呈现模式。

2.2高级检索:可满足多项检索条件,筛选出需要选购的书目

联系电话:0451-82190672

联系人:葛老师

图书馆

2020年9月7日

上一条:图书馆关于书包柜网上预约通知

下一条:图书馆招聘临时工作人员

关闭

东北林业大学图书馆版权所有    中国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办公室:0451-82191841(B区301) 网络系统管理部:0451-82191851(A区506)  黑ICP备19004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