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东北林业大学图书馆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开馆通知

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6-05 14:38:49

各位读者:

按照我校疫情期间部分读者返校有关部署安排,满足相关读者学习阅览实际需求,图书馆将于2020年6月6日对学校读者开放,为适应本学期疫情防控要求,将只开放B区2楼,其他馆所暂停开放。

一、读者入馆须知

我们将加强图书馆开放管理,所有入馆读者均需按照图书馆相关规定提前进行网上预约,符合相关条件者方可入馆,实行读者进出口分离。图书馆设置一个读者入口:图书馆连廊左侧门为入口,读者入馆前后须一直佩戴口罩,通过体温检测,体温正常者方可刷卡通过门禁,读者刷卡排队须保持1.5米以上距离。设置一个读者出口:图书馆连廊右侧门为出口,实现读者出入分流。读者入口设有图书馆工作人员值守、负责体温检测等。经测温无异常后方可入馆,严禁将食品、水果等带入馆内,可自带水杯,但需自行随身保管。读者入馆后请严格按要求单向隔位就座,期间如有发烧、持续咳嗽等症状应及时报告。

读者离馆必须将个人全部物品带离图书馆。对相关区域我馆将每天设专人值守检查并进行通风消毒,敬请各位读者给予配合支持。

二、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开馆时间

周一至周日

上午8:00点至11:30点

下午13:40点至17:00点

周三下午闭馆

三、进入图书馆通过微信公众号“预约到馆”选座系统扫码入馆

四、疫情防控期间图书借还工作安排

鉴于本学期特殊情况,图书馆为方便快捷解决读者借还图书问题,以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图书馆调整了借还图书的业务。

1.服务对象:东北林业大学所有的教职员工和在校学生。

2.服务方式:只需将读者要借阅的图书信息以电话联系方式通知流通部,届时将有专人查找相关图书,办理相应借阅手续,在图书馆入口处交与读者。

3.还书地点:需要还回的图书直接投放到设置在图书馆入口处的自助还书箱内,我们每天会派专人妥善处置。

4.联系电话:82190675 13654523889 ; 联系人:崔黎明

五、图书馆其他业务通过网络系统办理,业务咨询电话:82190416

图书馆

2020年6月5日

上一条:图书馆端午节闭馆通知

下一条:“且惜春光好,战疫读书时”第三弹来啦“同心抗‘疫’,为爱发‘声’”——第六季声传华章诵读活动

关闭

东北林业大学图书馆版权所有    中国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办公室:0451-82191841(B区301) 网络系统管理部:0451-82191851(A区506)  黑ICP备19004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