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图书馆举办第23期悦享书香活动预告

来源:东北林业大学图书馆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0-17 10:44:55

主题: 为你,千千万万遍!

本期活动分享的书籍是《追风筝的人》,出自美籍阿富汗作家卡勒德·胡赛尼之笔,是一个关于善良,惭愧,自救,安心的思想之约。

12岁的阿富汗富家少爷阿米尔与仆人哈桑情同手足。然而,在一场风筝比赛后,发生了一件悲惨不堪的事,阿米尔为自己的懦弱深感自责和痛苦,于是他逼走了哈桑,自己也跟随父亲逃往美国。但他成年后仍无法原谅自己当年对哈桑的背叛。为了赎罪,阿米尔再度踏上暌违二十多年的故乡,希望能为生活坎坷的好友尽最后一点心力,却发现一个惊天谎言,儿时的噩梦再度上演,阿米尔该如何抉择?上帝之手又将如何操控这两段平行又交错的命运?

本期活动,分享人郭琪同学将通过介绍《追风筝的人》这本书,带领大家一同品味在作者温暖细腻的笔触下所表达的人物情感与故事内容,交流讨论灵魂的救赎与人性的纯良。

时间:2019年10月18日(周五)18点

地点:图书馆B202成栋书院

主办方:图书馆 悦兰书会

分享人:经济管理学院 郭琦

成栋书院欢迎广大读者的到来!

扫描二维码报名参加活动!

上一条:图书馆举办“Springer期刊助力科研文章发表”讲座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万方开学季之“头号玩家征集令”活动的通知

关闭

东北林业大学图书馆版权所有    中国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办公室:0451-82191841(B区301) 网络系统管理部:0451-82191851(A区506)  黑ICP备19004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