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党的生活  >  正文

弘扬体育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图书馆组织参观《黑龙江省体育历史展》

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10-28 14:24:15

在北京冬奥会倒计时100天之际,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弘扬中华体育精神,传承红色基因,10月27日,图书馆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赴省体育局参观《黑龙江省体育历史展》。

《黑龙江体育历史展》是我省新开设的党史学习教育基地,于6月10日正式开展,位于省体育局办公楼3楼,占地面积700平方米,分为雕塑区、图片区和实物展三个部分,展示了700余幅体育图片、77枚各类赛会奖牌、193套万余枚各类体育徽章、400件比赛服装、秩序册、成绩册、签证等各类实物和部分珍贵史料,生动记录了龙江体育事业发展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

跟随着解说员的讲解,大家追寻红色体育历史足迹走过了各个专题场景。一幅幅珍贵的历史图片、一枚枚闪光的徽章奖章、一段段难忘的历史记载,再现了龙江体育的历史画面,记录了一代代龙江体育人一路走来的光荣与梦想、苦难与辉煌,见证了在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下龙江体育事业发展的筚路蓝缕、风雷激荡。大家纷纷表示,龙江体育历史辉煌灿烂、催人奋进,我们将继续传承“不畏强手、顽强拼搏、超越自我、勇创一流”的龙江体育精神,赓续龙江“四大精神”血脉,激发拼搏奋进力量,为龙江全面振兴做出应有的贡献!预祝北京冬奥会取得圆满成功!预祝龙江体育健儿取得优异成绩为国争光!

此次参观活动得到了省青少年学习与发展学会的大力支持帮助,省直关工委及省体育局的相关领导也参加了参观活动。

A4A08

上一条:为留学生办实事——图书馆组织开展企业研学活动

下一条:图书馆党总支深入学习贯彻 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

东北林业大学图书馆版权所有    中国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办公室:0451-82191841(B区301) 网络系统管理部:0451-82191851(A区506)  黑ICP备19004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