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党的生活  >  正文

图书馆党总支深入学习贯彻 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10-18 08:48:08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按照《学校关于组织观看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的通知》要求,图书馆党总支于10月13日下午组织观看学校宣讲团专家王越芬教授做的《深入领会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丰富内涵,做好立德树人工作》专题宣讲报告。因疫情防控要求,本次学习以支部为单位分场地组织观看,各支部所属党员干部、积极分子、民主党派馆员和群众参加了学习。

王越芬教授从总论、分论、结束语三个板块全面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史料翔实,通俗易懂。聆听学习之后各支部党员群众纷纷表示,本次专题学习对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起到了重要的领学、引导作用,对立德树人工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图书馆党总支将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把学习讲话精神持续引向深入,学深、学透、学实;把《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传达给每位馆员,增强严守“十项准则”的意识和自觉;选树身边馆员的师德榜样,发挥师德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


上一条:弘扬体育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图书馆组织参观《黑龙江省体育历史展》

下一条:图书馆第一党支部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活动

关闭

东北林业大学图书馆版权所有    中国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办公室:0451-82191841(B区301) 网络系统管理部:0451-82191851(A区506)  黑ICP备19004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