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党的生活  >  正文

“我为读者办实事”——图书馆第四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10-05 09:24:51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有关讲话精神,扎实推进“我为读者办实事”实践活动见成效,10月4日上午,图书馆第四党支部以“我为读者办实事”为主题,组织在馆的党员、群众为图书馆B楼自主学习区Ⅰ、Ⅱ换上了新的选座系统桌贴,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进一步规范图书馆自主学习区座位使用秩序,满足读者对于图书馆的座位需求,解决部分读者占座问题。

活动中,同志们分工协作、密切配合,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共同努力,完成了2100余个座位的桌贴更换工作,为营造有序的学习秩序创造了良好的条件。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秉持“以人为本、读者至上”的服务理念,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筑牢支部战斗堡垒,守初心、担使命,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立足本职岗位,把为读者办实事、办好事落到实处。



上一条:图书馆第一党支部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活动

下一条:图书馆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交流会

关闭

东北林业大学图书馆版权所有    中国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办公室:0451-82191841(B区301) 网络系统管理部:0451-82191851(A区506)  黑ICP备19004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