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党的生活  >  正文

我校十九大宣讲团到图书馆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东北林业大学图书馆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11-23 16:29:53

按照校党委对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的工作部署,11月22日下午,我校十九大宣讲团成员、理学院党委书记侯彦杰同志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做了《从党的十九大党章修改看全面从严治党》主题宣讲报告。图书馆、科学技术研究院、科技园管理办公室、继续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学院五家单位的全体职工听取了报告,报告会由图书馆党总支书记李学益主持。

侯彦杰首先介绍了党的十九大会议的深刻内涵和现实意义,系统归纳了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并带领大家共同观看了展现十八大以来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显著成绩的视频短片。

报告会上,侯彦杰从“党章的修改历程及新党章诞生记”、“十九大党章修改的主要内容”和“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三大方面深刻细致地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和重大贡献;讲述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对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进行了详细解读。

报告会最后,侯彦杰强调,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要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为实现推进现代化建设、完成祖国统一、维护世界和平与促进共同发展三大历史任务,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张晓茹)

上一条:宣讲内容越来越细化 领悟精神越来越透彻

下一条:第一党支部举办学习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

关闭

东北林业大学图书馆版权所有    中国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办公室:0451-82191841(B区301) 网络系统管理部:0451-82191851(A区506)  黑ICP备19004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