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党的生活  >  正文

第一党支部举办学习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

来源:东北林业大学图书馆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11-20 09:40:25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11月15日下午,图书馆第一党支部在图书馆A区多功能厅举办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

竞赛分为必答环节和抢答环节。第一党支部的党员和群众被分成五个小组,大家共同学习、协助配合,在一个多小时的活动中,以竞赛答题的方式学习十九大精神。第一党支部的党员及群众以饱满的热情积极参与活动,踊跃回答问题。通过知识竞赛,大家对十九大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活动最后,王玉波副馆长总结道:同志们积极踊跃的态度彰显了大家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情,希望同志们把十九大精神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去,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向深入。(邢荣华)

上一条:我校十九大宣讲团到图书馆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下一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关闭

东北林业大学图书馆版权所有    中国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办公室:0451-82191841(B区301) 网络系统管理部:0451-82191851(A区506)  黑ICP备19004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