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党的生活  >  正文

共和国长子的骄傲—纪念哈尔滨解放70周年图片展

来源:东北林业大学图书馆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06-24 09:10:22

2016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也是哈尔滨解放70周年,为了隆重纪念这个特殊的时刻,5月23日-6月23日,文献资源服务党支部在三楼连廊秀空间推出《共和国长子—纪念哈尔滨解放70周年图片展》。

该展览,通过生动的图片,精练的文字,真实的展品,全面展现了作为全国第一个解放的大城市,哈尔滨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艰苦奋斗翻身得解放的光辉历程,展示了哈尔滨解放后的华章巨变,彰显出哈尔滨是当之无愧的共和国长子。

该展览也是图书馆党总支结合“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及迎接学校本科教育教学评估开展的一项具有教育意义的系列活动之一。展览得到了图书馆领导及馆党总支的大力支持,在业务推广部的协助下顺利完成。此次展览得到了学校领导和评估组专家的赞许。

(文献资源服务党支部刘忠云)

上一条:图书馆党总支委员会召开第四届党员大会

下一条:缅怀革命先烈 践行“两学一做”

关闭

东北林业大学图书馆版权所有    中国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办公室:0451-82191841(B区301) 网络系统管理部:0451-82191851(A区506)  黑ICP备19004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