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党的生活  >  正文

图书馆第二党支部开展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东北林业大学图书馆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12-19 14:48:33

1978年12月18日,在中华民族历史上,在中国共产党历史上,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历史上,都必将是载入史册的重要日子。这一天,我们党召开十一届三中全会,实现新中国成立以来党的历史上具有深远意义的伟大转折,开启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的伟大征程。为纪念这一伟大的时刻,让党员对中国的改革历史有更深的理解和领悟, 2018年12月18日,图书馆第二党支部以听党课、看展览的形式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

王立海馆长以改革开放为主题,结合自身的经历,从与百姓生活息息相关的衣食住行四个方面为我们讲述了改革开放四十年,中国经历的沧桑巨变,让我们看到了改革开放40年中国取得的伟大成就,让我们认识到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改革开放。最后王馆长勉励大家要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脚踏实地的工作,全心全意为读者服务,创新发展图书馆工作!

聆听完精彩的党课,支部党员们又来到了图书馆B楼二楼自习区,参观由东北林业大学集邮协会主办的以《壮阔东方潮、奋进新时代——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为主题的邮票、币、卡收藏展。展览运用大量珍贵邮票和邮品等素材,精心创作,以邮集的独特视角,艺术地再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进行改革开放、治国理政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唱响了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的主旋律,让我校师生在方寸之间重温了改革开放40年来我国在各领域取得的辉煌成就,也为我校师生集邮爱好者提供了一次难得的观赏和交流机会。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大家全面的回顾了我国改革开放四十年来波澜壮阔的伟大历史进程,支部党员进一步坚定了自己的政治信念。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本职岗位,为图书馆的建设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高珊珊)

上一条:图书馆第一党支部开展“亮党徽,促服务”系列主题党日义务劳动活动

下一条:图书馆党总支与校医院直属党支部共同举办艾滋病宣传教育活动

关闭

东北林业大学图书馆版权所有    中国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办公室:0451-82191841(B区301) 网络系统管理部:0451-82191851(A区506)  黑ICP备19004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