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党的生活  >  正文

增强四个意识,争做合格党员

来源:东北林业大学图书馆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07-13 09:15:47

——图书馆党总支书记为第四党支部党员讲党课

根据学校组织部下发的《关于“七一”期间开展全省高校“千堂党课进支部”活动的通知》要求,2018年7月10日下午,在图书馆会议室,图书馆党总支书记李学益同志以“增强四个意识,争做合格党员”为主题,为第四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课上,李书记首先介绍了“四个意识”的提出过程和基本内容,指出“四个意识”是十八大以来中央从严治党的成功经验,也标志着中国政治、中国治理进入一个新阶段。接下来,从充分认识增强“四个意识”的必要性和重大意义、深刻理解“四个意识”的科学内涵以及强化“四个意识”,做合格党员三个部分进行了深入讲解。李书记指出:2018年是学校的深化改革年,是统筹推进“双一流”建设的重要时期。作为共产党员,我们一定要从思想上增强“四个意识”,在工作中要着眼大局,为学校的建设添砖加瓦。

通过这次党课学习,第四党支部的党员同志受益匪浅。同志们纷纷表示,要把“四个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立足本职岗位,尽职尽责,开拓创新,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图书馆的发展贡献力量。(刘明)

上一条:图书馆党总支成功举办“马克思主义理论知识竞赛”

下一条:图书馆第二党支部参观哈尔滨工运历史展览馆

关闭

东北林业大学图书馆版权所有    中国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办公室:0451-82191841(B区301) 网络系统管理部:0451-82191851(A区506)  黑ICP备19004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