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党的生活  >  正文

图书馆第二党支部参观哈尔滨工运历史展览馆

来源:东北林业大学图书馆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07-02 14:42:28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图书馆第二党支部在2018年6月29日到哈尔滨工运历史展览馆开展主题当日活动。

展览馆占地面积未4500平方米,有大量得图、保存的实物、雕像以及大量的历史资料,一共有7个部分和28个单元,介绍了哈尔滨工人运动整个发展的百年历程,真实的向大家展示了哈尔滨关于这百年工运的这段辉煌的历史,这是一段令人心潮澎拜,每每想起来就觉得骄傲的历史,这段历史展现了哈尔滨工人阶级在整个这段历史巨变的主力形象,见证了工人阶级为哈尔滨的建设与发展做出的不可磨灭的贡献,记载了哈尔滨工人阶级创造历史,开创未来的曾经光荣。

在参观的过程中,大家仔细观看展览,认真听取工作人员讲解。一幅幅图片,一张张图表,一件件实物,一段段视频,把人们带回到地点哈尔滨市近代以来跌宕起伏、波澜壮阔的难忘岁月,一同体会"人民创造历史,劳动开创未来"的深刻内涵。看到哈尔滨市工人运动取得的巨大成就,大家都心潮澎湃,深感今天的辉煌来之不易,只有实干才能谱写新的篇章。

通过这次参观活动,引导了广大党员坚定信念、牢记使命,把对工人运动和对劳模事迹的崇敬之情,转化为自觉加强党性锻炼和修养。爱岗敬业、尽职尽责,圆满完成今年的各项工作任务。用实际行动让胸前的党徽更加闪亮、耀眼!(高珊珊)

上一条:增强四个意识,争做合格党员

下一条:图书馆党支部参观革命领袖视察黑龙江纪念馆

关闭

东北林业大学图书馆版权所有    中国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办公室:0451-82191841(B区301) 网络系统管理部:0451-82191851(A区506)  黑ICP备19004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