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党的生活  >  正文

第一党支部组织观看专题片“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

来源:东北林业大学图书馆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05-31 13:21:13

5月30日下午13点,图书馆第一党支部开展了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为主题的学习活动,在图书馆多功能厅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专题学习片——《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落实八项规定精神正风肃纪纪实》。该专题视频是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正风肃纪纪实的四集电视专题片,由中央纪委宣传部与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以大量详实的第一手材料,展现了中央坚决整肃“四风”,推进作风建设的坚定决心,展现了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落实中央决策部署,严格监督执纪的坚决行动,展现了中央八项规定实施两年来党风政风改进、社风民风转变的重大成果。

本次学习活动由图书馆第一党支部书记宿爽同志主持。

通过观看学习,大家认为:作为一名党员,是要做到心中有党。作为党员,不论在什么地方、在哪个岗位上工作,都要经得起风浪考验。是要做到心中有民。在工作中党员必须心系职工和读者。是要做到心中有责。要认真履行好岗位职责,求真务实、高质量地完成工作。

观看专题片之后,党员们进行了热烈讨论,从中感受到了违纪人员的反思痛悟,领会了中央推进作风建设的坚定决心,纷纷表示:要积极提高自身履行职责的能力,敬业爱岗,勤勤恳恳地做好本职工作。在工作中做到正确的认识自己,真诚的对待他人,认真的对待工作。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邢荣华)

上一条:图书馆党支部参观革命领袖视察黑龙江纪念馆

下一条:深入理论学习,加强作风建设

关闭

东北林业大学图书馆版权所有    中国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办公室:0451-82191841(B区301) 网络系统管理部:0451-82191851(A区506)  黑ICP备19004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