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服务  >  教育部查新站  >  正文

教育部科技查新工作站N02

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10-11 11:20:58

查新简介

东北林业大学图书馆于2004年6月被教育部授予为教育部科技查新工作站(N02)。本查新站拥有丰富的查新资源和畅通的网络,工作人员查新业务技能熟练,经验丰富,有较高的外语水平和综合分析能力,可以承担国家、省、部、市、地等各级科研项目的开题立项、成果鉴定、成果报奖、新产品开发与申报、博士论文开题等查新工作。

服务流程

网址:http://chaxin.nefu.edu.cn/,查新用户注册、登录后提交申请即可。

校内师生无需注册,采用“统一身份认证账号(邮箱)”即可直接登录系统;校外用户请先注册,使用界面下方账号密码方式登录,选择“科技查新”栏目,按照系统提示填写《科技查新委托单》,带有 * 的项目必须填写。

委托人可以通过科技查新服务平台关注委托受理、报告进度、收费等查新过程全部信息,便于您了解查新进程。

收费标准

科技查新服务属于有偿服务,由东北林业大学图书馆参照兄弟院校及行业机构收费标准制定,报校财务部备案后执行。

类型

正常

加急

收费标准(元)

工作日(天)

加急费(元/项)

最少工作日(天)

校内

校外

国内查新

500

600

5

200元

2

国外

查新

600

700

6

200元

3

国内外查新

800

900

7

300元

3

备注

1.每个查新项目免费提供1份报告,如果用户要求提供多份查新报告,每份加收20元。2.工作日如遇节假日、公休日顺延。3.每增加或修改一个查新点,国内查新时间延长2个工作日,国内外查新时间延长4个工作日。4.查新点原则上不超过3个,查新点一经确定后,不能随意更改,每修改一个查新点费用增加总查新费的50%。5.3个及以上查新点,每增加一个查新点费用增加总查新费的50%

补充说明:

1.查新项目的内容一经确定后,不能随意更改;若更改项目的主要内容、技术性能指标、增加查新点或修改查新点,则须按项目新增查新点收费,委托时间从修改之日起计算。

2.查新项目已接受委托,并已完成检索工作时,若委托人提出取消查新,则需支付50%查新费;若查新报告已完成,委托人应支付全部费用。

3.用户同时提交多份查新项目委托或查新工作繁忙时期,需适当延长查新时间。

4.以上费用均不含扫描费、复印费、邮费。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五 8:00-11:40;13:40-17:30(周三下午闭馆)

寒暑假:每 周 三 8:30-11:30 13:30-16:30

联系方式:

电 话:0451—82190674/82192440

E-mail:xxfw@vip.163.com

服务地点:东北林业大学图书馆信息服务部(查新站)B楼616/615室

通信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东北林业大学图书馆 150040

关闭

东北林业大学图书馆版权所有    中国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办公室:0451-82191841(B区301) 网络系统管理部:0451-82191851(A区506)  黑ICP备19004777号